500字有關雷鋒的作文:我身邊的的雷鋒

500字有關雷鋒的作文:我身邊的的雷鋒

校園裡我們身邊也有著許多向雷鋒一樣為人民服務,不留姓名,不求回報的人。他們,就是我們身邊的雷鋒。

就在上周五,那天,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來到學校,看到了老師發的校訊通信息:“……今天下發了英語練習冊,回家包書皮,完成第1、2課……”看到了這條信息,我不知如何是好:“英語練習冊還在學校,書皮沒法包,可是,回到學校,書皮沒報,以我平時的樣子練習冊一定會被弄髒,而且周一也沒時間包……”腦子裡一連串的問號攪得我滿頭霧水。去問誰,誰都聳聳肩:沒辦法!

就這樣,周一,我帶著滿腦的問號來都了學校,卻看到了一本嶄新的,包好了書皮的練習冊,我更迷惑了,沒有人承認是自己包的,就在這時,同學告訴我:“周五那天,馮靜楠把練習冊帶回家,幫你報了書皮……”內心的疑惑終於煙消雲散,當我對馮靜楠表示感謝時,馮靜楠卻說:“不用感謝我,無論誰都會這樣做的。”這一天,我都被一種暖流充滿著。

斗轉星移,當歷史的車輪駛入二十一世紀的時候,雷鋒精神並沒有被時代淹沒,雷鋒精神將激勵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一個個身邊的雷鋒浮現出來。他的精神,是人類的精神財富!雷鋒精神,我們的精神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