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好人和壞人作文

因為沒有人會對壞人好,所以在壞人眼裡沒有好人。他們難辨是非,他們認為“懦弱的傻子”才能稱為“好人”。好人正好相反,好人認為大部分人都是好的,這種人是強人,一方面好人能增強自己,另一方面好人能抵抗住壞人的打擊。

怎樣才能區分好人和壞人?一般來講希望人會越來越好的人是好人,不希望別人超過自己並且打擊別人的人是壞人;促進人類發展的人是好人,阻礙人類發展的人是壞人。“懦弱的傻子”助長了壞人的氣焰,讓壞人更加囂張,也是壞人;和壞人站在一邊的人,自然也是壞人;壞人認為的“好人”也是壞人。綜上,壞人是傻子。應了那句話:“說別人是傻子的人自己才是傻子。”我也是傻子,我說這句話一定會受到傻子們的撕咬,因為在傻子眼裡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怎么會容得下有人說他們是傻子。有些傻子也很猛,自殺式襲擊。

壞人稱讚“懦弱的傻子”是好人,於是那些“懦弱的傻子”以為自己是好人,到處去害人,不可避免地受到攻擊,然後說:“沒有好人!”。

壞人也會合作,成功之後,互相殘殺。壞人也會做好事,目的是為了做更大的壞事。壞人為什麼要成為壞人,因為他們傻。做人還是不要做傻子,明辨是非才是真理,好人終會有好報,壞人終歸無善終。最重要的還是要知道如何去區分好人和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