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奧運會開幕式的作文

奧運開幕了

奧運是神聖的,它凝聚著中國人民的期望;奧運是和平的象徵,它是中國人民的共同目標,人民渴望得到和平,希望世界可以得到統一。所以人民都非常重視奧運。今天,奧運終於在北京開幕了,十三億多的中國人民的共同期望終於實現了。這不僅僅是中國人民的共同期望,同時也是世界人民的期望。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8時7分,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開始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2008個鼓手和2008個燈鼓,這象徵著今年是2008年。鼓手們用結實而有力的雙手打出了一陣陣洪亮的鼓聲,燈鼓一下開,一下關,像一隻只閃閃發亮的星星。過了一會兒,場上的燈鼓出現了奧運倒計時:60,50,40,30,20,10,9,8,7,6…….0。頓時,全場的人們歡呼起來;場外的人們也歡呼起來;電視機前的人們歡呼起來;全國的人們歡呼起來;全世界的人們歡呼起來。

然後,又用表演的形式展現出了:四大發明之造紙,水墨畫演繹奧運情,2008人齊打太極拳,夢幻五環飛天和中國傳統戲曲皮影……這一個個精采的表演,使人們再次回憶起古代人民在發明這些具有價值性的東西時所遇到的艱難險阻,他們都能排除,最後取得成功,這無非是有堅強的意志和勇於探索的精神。在此之後,又有一個舉動給了全場的觀眾一個驚喜。鳥巢周圍和場外四周都出現了煙花。這時,在半空中,一個吸引著人們的東西出現了。看,是一個腳印,是煙花做成的腳印,正從天安門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向了鳥巢。一共有29個腳印,象徵著第29屆奧運會。

過了一會兒,場上出現了啦啦隊。你似乎在想。這是乾什麼呢?讓我為你們揭曉吧!她們是在歡迎來北京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看,出來了,首先出來的是希臘代表團,然後是義大利代表團,這樣陸陸續續地走出了場,雖然現在已經是10點多了,但在場的觀眾們並沒有因此而中途退了場,他們在堅持著,因為他們要看中國隊出場。  

一個小時過去了,突然,中國代表團走了出來。這時,觀眾們立即精神起來了,在大聲地吶喊著:“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姚明是旗手,正帶領著1000多名運動員走了出來。這是中國由史以來,參加奧運會人數最多的一次。然後由胡錦濤宣布北京奧運會開幕,接著由張怡寧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和由黃力平代表全體裁判員宣誓。最後由李寧拿著火炬在半空中圍繞鳥巢跑了一圈,點燃傳導線,傳導線立即將火傳到火盤。剎那間,火盤在鳥巢上方熊熊地燃燒起來。點燃火盤後,煙花再次打響了鳥巢上方和四周。  

讓我們共同期待未來16天的比賽吧!加油!中國!加油!奧運!

·奧運開幕式英語作文 ·奧運開幕式作文 ·觀開幕式有感作文 ·奧運開幕式國小作文

·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有關北京奧運開幕式的作文 ·奧運開幕式感想作文

·開幕式觀後感作文 ·29屆奧運開幕式作文 ·關於奧運會開幕式的作文

·2008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 ·關於奧運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