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北京奧運開幕式的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了!

為迎接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家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迎奧運倒計時活動。

晚上7時45分,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等待著。這時,爸爸從衛生間裡拿來一個臉盆扣放在桌几上。我犯糊塗了,不知他要耍什麼鬼把戲。接著,他又從廚房裡取來一個不鏽鋼鍋、一隻飯碗、一個空啤酒瓶,依次擺在茶几上,鍋也是倒扣著,並在啤酒瓶里插上一面小五星紅旗和奧運五環旗。最後,拿來一雙筷子,他邊敲邊說:“我們也‘敲鑼打鼓’迎奧運嘍!”我茅塞頓開,立即搶過筷子,“叮叮咚咚”地敲起來。我畢竟學過幾天的爵士鼓,節奏感比爸爸強多了。他竟對我的表演“佩服”得五體投地,最後,才冒出一句:“瘋子!”

正當,我倆笑作一團時,電視裡現場直播開始了。我的心立刻懸了起來。

只見國家體育場——“鳥巢”中央出現一個氣勢宏大的“缶陣”,一道耀眼的光芒如閃電般從空中射來,激起缶陣上波濤起伏的光影,震耳的缶聲如春雷隆隆響起。“鳥巢”里,全場觀眾隨著發光的缶面上閃現的數字一起高喊:“5——4——3——2——1!”當報到“1”時,我手中的筷子雨點般落在盆上、鍋上、碗邊、瓶側,“叮叮噹噹”震天地響。

激情釋放,快樂飛揚。電視裡“擊缶而歌”倒計時,構思精巧。我和爸爸敲“鍋”打“盆”迎奧運,也別具一格吧!

開幕式的文藝表演是在一張巨大的畫卷上展開。高潮迭起、亮點紛呈,讓人難以忘懷。

我衷心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祝中國代表團多拿金牌——取得好成績!

·奧運開幕式英語作文 ·奧運開幕式作文 ·觀開幕式有感作文 ·奧運開幕式國小作文

·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有關北京奧運開幕式的作文 ·奧運開幕式感想作文

·開幕式觀後感作文 ·29屆奧運開幕式作文 ·關於奧運會開幕式的作文

·2008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 ·關於奧運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