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式國小作文

沒有什麼比這一刻更加激動人心,當鳥巢上空的煙花光芒四射,無數笑臉在北京夜空中綻放,在現場觀看開幕式的朋友打來電話,小姑娘竟然已經泣不成聲。她反覆重複著一句:“太激動了!真的!身臨其境的感覺太激動了!” 

怎么還需要眼淚和語言的證明?即使不是身臨其境,誰又能不激動?--除非你的心臟已經不再跳動。看著電視螢幕上那個連選編自己也難以置信的美麗到恍惚的北京城,摸著心口問自己,這就是我的家鄉嗎?我也是和這樣的盛會是一體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即使平時不是一個熱血青年和激進分子,那一刻也只想打開窗子向外面高喊一聲:“我愛你!中國!我愛你!北京!” 

從開場倒計時的震撼無比的2008人擊缶,到後來的雄渾壯麗歷史畫卷,朗朗的鋼琴,美麗的放風箏的小姑娘,《我和你》的歌聲響徹夜空,誰還會質疑我們的主創團隊的努力和創意?張導,你太牛了!所有付出汗水和心血的工作人員,你們太牛了!把一個美麗而偉大的國度,向這個世界展開了和平、溫暖、和諧、友善、和霸氣壯觀的一面。 

今夜,屬於北京。今夜,屬於中國!今夜,屬於所有為奧運而沉醉的人們!

·奧運開幕式英語作文 ·奧運開幕式作文 ·觀開幕式有感作文 ·奧運開幕式國小作文

·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 ·有關北京奧運開幕式的作文 ·奧運開幕式感想作文

·開幕式觀後感作文 ·29屆奧運開幕式作文 ·關於奧運會開幕式的作文

·2008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 ·關於奧運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