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學的一封信2篇

親愛的龐棫:

你好!

我不知道你怎么這么愛看書呢?在呢么作文寫得這么好?字寫得又工整又漂亮呢?

你愛看書的秘訣能不能教教我啊?是挑作文書看還是選自己喜歡看的書看呢?如果是選自己喜歡看的書看,那我肯定會像你一樣,這么愛看書的呢!

你寫作文的水平怎么這么高呢?是每天清晨讀幾篇課文,鉤幾個詞語背一背,還是到書店裡買一些關於作文類的書看看,學著別人怎么寫的。如果你也是這樣做的話,那我肯定也會作文水平高的!

你的字,是怎么寫的那么好呢?是天天寫字帖,還是天天仿寫別人的字呢?如果你不是這樣,那你會是怎么樣的呢?或許是老師教你這樣寫,你看著看著就會了呢?要是這樣,我也會這樣寫的那么工整,整潔而又漂亮的字的。

我希望你儘快回信,讓我知道你的這些優點的秘訣告訴我,讓我也像你一樣愛看書、作文水平高,字寫的好。

祝你學習進步。

天天向上!

你的同學

羅奇明:

你好!

這周作業做完了嗎?身體還好吧,你在我心目中體育可是絕,在上次運動會上你跑400米第一名那真是帥呆了,我覺得交你這個朋友感覺非常自豪。可是我還是想對你提個小意見,就是不能過於要面子了,而常常把作業搞砸了。

拿上周一說吧,你的作業沒有做完,組長讓你把作業補起來,你卻對它瞪了一眼,像沒有聽見似的,我看見組長把本子遞到你面前,你卻打了組長一下,組長也狠狠地還了你一拳,緊接著你們兩你一拳我一腳打的熱火朝天,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這讓你顯得更加沒有面子,結果最後樂老師來了,把你們兩大聲地教訓了一頓,當老師狠狠地瞪了你一眼,先讓你們倆回座位,可我知道這件事沒完,你肯定更加無地自容,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這就是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下午,你被老師喊道辦公室,我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你的眼睛裡淚汪汪的。唉,你千萬不能太要面子了,不然你又會這樣的。

你不能逃避我的問題,有什麼事一定要跟我說,和我一起分擔,我願和你當永遠的朋友。

祝我們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鍾家村三(3)班 李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