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姐姐:

你好!

你上次來我家已經是去年暑假了,現在,這裡又發生了一些變化:街道變整潔了,街邊又新建了一些商店……我想請你到我家來作客。

我家是長江邊上的一顆明珠——高港。這裡風景如畫,街道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每到節假日,街上更是熱鬧非凡。藍天、白雲、汽車、公車、腳踏車和人們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們這裡的沃特龍公園很美。春天,淡黃色的迎春花爭芳吐艷,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蝴蝶在草叢中飛來飛去。夏天,這裡更是熱鬧。蜻蜓在池塘邊飛來飛去。荷花也開放了,姿態萬千。有的隨著風兒搖擺,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露出了裡面那黃黃的蓮蓬……荷葉穿著碧綠的衣裳,伴隨風兒跳著輕盈的舞蹈,太陽毫不留情地照著大地,岳飛的石像在這時顯現出它的英姿。只見他身著戰衣,手拿利箭,站在那裡,仿佛在保衛著公園裡的一切,防止有人搞破壞。

這裡還有鮮美可口的魚湯麵。要製作魚湯麵必須要有新鮮的魚湯、面、胡椒粉、鹽和蔥。先倒一些水在鍋里,再把面放入鍋中煮熟了,然後在放魚湯的碗裡放入一些胡椒粉,一勺鹽和一些蔥花,最後把面撈入放了調料和魚湯的碗裡,攪拌一下,青蔥和魚湯麵混合的香味直竄鼻孔,頓時,讓你感覺胃口大開。輕輕挑起幾根麵條往嘴裡一送,那叫鮮,香。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口水直流吧!

你難道不為我們這兒的美景所嚮往?不為我們這兒的美味所心動?快點來吧,我們隨時都歡迎你。

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