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並讓它豐富而美麗。

從我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你們就像守護神一樣,保護我,疼愛我,如影相隨,不讓我我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在你們的呵護下,我一點一點地長大,成為一個健康、活潑、亭亭玉立的大女孩。

而在我成長的背後,凝結了你們的勤勞與汗水。有時候我會因為一點小事和你們鬥氣,讓你們傷心,甚至還覺得你們很嘮叨。可一旦當我離開你們開始獨立生活的時候,無時無刻不思念著你們、思念著這個家,讓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你們身邊。

那時我才真正的理解到家的溫暖,讓我感到自己原來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為了這個家,為了我,你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爸爸每天起早摸黑,為事業而奔波,為了掙多點錢,差不多每次過年過節都在加班。媽媽,我知道我失去了聽力!~您也為了能更好地照顧我,教我說話~!辭掉了您當時的工作……

我知道,在你們的心目中,我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永遠讓你們擔心:

我還沒出生時,你們擔心我能否平安出世;並已經開始為為我構想種種美好的未來!~

出生後,你們就給我創造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長大後,你們最大的願望是我每天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而且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有自己的孩子,也會成為母親。可我深深得知道:你們依然在擔心我能不能在新的家庭里喜樂,健康地生活…

你們對我的愛,無論是用什麼也償還不了的,女兒只希望用有生的時光,帶給你們無限的快樂。 !      

爸爸媽媽今天彬彬想對你們說我是最幸福的女孩!~爸爸媽媽彬彬愛你們!~  

你們的寶貝女兒: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