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還是暑期作業中的一篇作文,我想如果不是這次老師布置,我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後才給你們寫一封信,想想真是慚愧啊!

在一個炎熱的盛夏,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在你們的呵護下我快樂的長大。五年後弟弟也出生了,從此我和弟弟就是你們的全部,你們為我和弟弟操碎了心,可我們不但沒有絲毫的回報,還常常無緣無故的惹你們生氣。

我的生命是你們給的,是你們辛辛苦苦把我帶大的,你們的愛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記的有一天,傍晚放學,我和同學一起走路回家,走到半路突然天氣變化了,天空黑沉沉的,眼看大雨要來,我連忙讓同學跑回家,自己也打著傘快速往家跑,這時開始下起大雨,伴著狂風呼嘯,我的雨傘被吹壞了,瓢潑大雨直接打在了我的身上。雖然小區近在眼前,但是在這種下大雨刮狂風的天氣,它變得十分的遠,我在老天眼裡也不過是一隻小螞蟻,會不會被風吹倒了,我有點害怕,罷了,馬上就到了,一步,兩步,三步。到了!終於到小區一個可以避雨的地方,打開手機,看到了滿滿的未接電話,都是媽媽打來的,連忙打了一個回去,媽媽著急得罵我了,責怪我為什麼不注意觀察天氣變化,在這極端天氣下還冒雨回家……雖然媽媽的語氣又急又重,但在我心中那是愛的斥責。

爸爸就不用說了,常常加班,辛苦賺錢,那就是愛的表達。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感謝你們將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成為你們的女兒。我愛你們!

女兒:安吉

XX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