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

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您還記得我嗎?在即將升入六年級之時,我突發奇想,想給您寫一封信來報答這兩年的師恩。

張老師,您真是一個好老師,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對我們疼愛有加。在課堂上,您是我的良師益友,講課頭頭是道口若懸河,有疑問,您盡顯盡力的幫我們講解。生活中,您常常教我們怎樣做一個舉止優雅,有教養的人。當我們受委屈的時候,你一定會第一個替我們出頭。您還寫得一手好字,字在你的手下能寫“活”無論是哪一個筆畫,經過您的妙手,都能寫的出神入化;無論是哪一個字,經過您的書寫,都那么瀟灑。

張老師,在這裡,我想向您說聲:“對不起”當時您正在審查作業,結果發現少了一本,您耐心的問誰沒有交,我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晚上漏寫詞語的事情我沒有交作業,但我並沒有承認,心想:“中午拿回家補完”那時我是班級的班幹部,我也知道不能帶個壞頭,但我就是不敢承認,因為我害怕您大發雷霆的樣子。現在想來,真是後悔。張老師:“對不起,想必通勤達理的您一定會原諒我吧!”

張老師,您不但是我們的好老師,更是我們的好媽 媽

有一次,下雨了,我父母沒有來接我,您說:“孩子,快過來,別淋感冒了!”說著,您就把雨傘塞給了我,然後又給我穿上,眼中滿是慈愛。最後,張老師還是讓我做他的車子回去的。在車上,我抱著張老師,如同在媽 媽的懷抱中一樣溫暖。但您,卻任由那雨水淋濕您那美麗的長髮。

張老師,由於有了你的淳淳教誨,才有了我們輝煌的明天!語多紙短,千萬種感動在心頭,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最愛您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