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封感恩的信

謝謝您!老師!

敬愛的陶老師:

您好,有句話說道:“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對,您就是這樣一位好老師,給予我們知識,讓我們逐漸懂事明理。

上課時,您總是準時來到班級,用輕鬆的語言,帶我們步入了知識的海洋,智慧的藍天,使我們很快便沉浸到如饑似渴地學習中。當我們回答對了您的問題時,您會表揚我們,回答錯了時,您也不會責備我們,而是慢聲細語地講給我們聽。上您的課我們從不會感到枯燥乏味,總是聽著,認真的聽著!直到下課我們還意猶未盡。

下課時,您剛上完了課,就又要去辦公室,埋頭批改我們的作業。並且,還要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不厭其煩地回答我們提出的問題。

每當我們不小心受傷時,您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並把我們送進校醫務室;放學了,您總是把今天我們交的作業批改完,又最後一個離開。

謝謝您!老師!您就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那就是——燃燒!不停地燃燒!我相信,我們在您的教導下一定會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XX年 4月21日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今天我寫這封信的時候,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知從何說起。但是我懷著的是一顆感恩的心。

記得老師告訴我們要常懷感恩之心,感謝一切,尤其最應該感謝自己的父母,此時,想起自己平時的所作所為,我不由得慚愧起來。

我的性格倔強而任性,有時就像一隻小刺蝟,有意無意中就要發脾氣,不知不覺傷害身邊最親的人。有時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行為為何如此。記得又一次,因為爸爸沒有聽清楚我說的話,我就無端發起了脾氣。媽媽在一旁什麼都沒說,爸爸則包容地說:“好了,快吃飯吧。”我看到了你們隱忍著怒氣和無奈,但倔強地沒有道歉。你們為我付出那么多,而我卻無動於衷。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記得XX年12月23日中午,我磕掉了四顆牙齒,舌頭還縫了六針,您看了我疼痛的樣子,含著眼淚安慰我,鼓勵我,沒日沒夜的守護著我,在那一個多月里,你幾乎沒怎么睡過覺,整個人瘦了一圈。其實,我知道,為了這件事,你一直沒有放下,你是在為我擔心。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感謝你們為我付出的一切,感謝你們無私的愛與胸懷,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最後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