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梅老師:

您好!

轉眼間您已經陪我們走過了快一個學期。在這一學期中您總是不辭勞苦的為我們奔波操勞。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澆灌著祖國的花朵。好多枯燥無味的課,您總能變得生動有趣,讓同學們樂在其中。

您總是對同學們關懷備至。每當我們有誰不小心受傷了,您總會非常關心的問:“怎么樣?要緊嗎?”並且要求我們多照顧受傷的同學。記得上次,我的臉被一個同學抓傷了。您非常擔心的問我:“傷口疼嗎?”言語中充滿了關切和擔心。原本被同學抓傷都沒有流淚的我,卻因為您對我關心而哭了。後來您讓那位同學的家長來了學校,並且當面批評了他,讓他不要再惹是生非了。我想以後我也會對同學更多一份寬容之心,與同學們團結友愛。

您還是一位盡心盡職的好老師。前些日子為了要迎接合唱比賽,我們每天都要排練。那天,您嗓子已經很沙啞了,但是您還是堅持為我們排練,我們的心中都充滿了感動和對您的敬佩。

這幾天是元旦假期。梅老師,希望您能用這幾天的假期好好休息下。另外,我想把我這幾天中覺得最快樂的事情告訴您。

您知道嗎?元旦那天,我去了鹽城市建湖縣。那裡有我的一個好朋友,是我暑假期間在爸爸的工廠認識的,他的爸爸和我爸爸也是好朋友。元旦那天正好是他姐姐的二十歲生日,他們邀請了我們去參加生日宴會。生日宴會上,我們幾個孩子瘋成一團。爸爸用蛋糕上的奶油塗在了我們的臉上,讓我們都成了滑稽的小丑,我們毫不在乎的跳起了“江南style”,扮著鬼臉,引得來賓們的哄堂大笑,也為生日宴會帶來了更多的歡樂。晚飯後,我們幾個小夥伴在賓館裡玩了很有趣的電腦遊戲,但是,我還是謹記了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做到了綠色上網。

明天,元旦假就結束了,我們會繼續投入到緊張的複習之中。老師,您放心吧!我會抓緊最後的機會認真複習功課,爭取期末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

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您的學生:單皓楠

XX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