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書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你們把我生下來,過了幾個月就離開了,我去遠方打工,把我留在家裡讓爺爺奶奶看護,我知道你們是為了讓我不會冷,不會餓,我很感謝你們。

我小時候身體不好,總是生病,我知道我從小很煩人吧,每一次讓你們生氣,我現在有了弟弟,我終於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也許有一件是我做錯了,其實對我來說有意義的事,可能對你們來說我的行為是錯的。從小的時候有弟弟的時候,因為一樣東西或者別的讓弟弟哭了,奶奶有說過我,有時候在這一刻,我覺得我沒有打他,也沒有說他,你們為什麼要打我,他不就只是哭一下嗎?我不服,從小我就想著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知道你們是錯的,可是沒有這份恨,只能深深的藏在我的心底。你們不是一次打我,讓我的恨越集越多,可我每次想到再怎么說你們也是我的親人啊。

我知道你們這樣都是因為他是我的弟弟,我是姐姐,我要讓著她,我的心裡就好難受。要是這樣,我多么想我不是第一個生的,有時候奶奶還拿這個當說我的理由,有時候我說不過她,她是我奶奶,我要尊重她,可一切都成為他的理由,我也只能走進自己的房間,默默的哭。世間弄人啊!每天我寫作業看電視洗澡,他都要打擾我,好像我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每天的作息時間好像都是聽他的,我有些傷心。

但我還是感謝你們把我養大,我願意放下心中的仇恨,我想要一個開心歡樂的家,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而不是每天打我。以前我有些困擾,現在我已經接受了這種日子。

我要在這裡謝謝你們,在外打工接受著烈日的陽光,寒冷的天氣和下著大雨的時光。我知道你們在外面打工不容易,為了我們出去打工,如果沒有你們,我將沒有家沒有食物,衣服沒有你們,我將來不一定會來到這個世界上,謝謝你們。

祝你們工作成功,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