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北京還好嗎?我想你們了。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給我創設了良好的學習的環境,我要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如果問我,什麼讓我最感動,那就是父母對我的愛。你們對我的愛讓我在快樂中成長。每當回想和你們在一起的時的快樂時光,心中就會油然而生一絲絲的甜蜜。我特別珍惜有你們在家陪伴的日子,只有那時才能體會出那一份溫馨;才能品嘗到那一絲甜蜜。每次放學回家,我做作業,媽媽做飯,爸爸幹家務。每一頓飯,我都吃得津津有味。早晨,吃完早飯,爸媽一起送我上學,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充滿了快樂。有時周末,我們會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玩電腦、或者到外面散步、打羽毛球等。生活充實愉快,我愛爸爸媽媽,愛這個美麗的家。

我多么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長久下去,我永遠都在您們的懷抱中長大。可是你們為了我能過上更美好的生活,決定去北京打拚。我知道外面的生活其實是很辛苦的,你們每天都要起早貪黑地工作,常常休息不好。丹你們只要有時間,空閒下來,就會給我打電話和我聊天,滿足我的一切要求。爸爸媽媽,女兒已經長大啦,也懂得了你們的辛苦,請你們放心,我在家裡很聽奶奶的話,也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都特別喜歡我。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用太擔心我,我會照顧好自己,我想你們了!

你們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