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我以這特殊的形式給您寫這封信,我想對您說的都是我的心裡話,平時說不出來的的話我今天也鼓起勇氣說了出來。別人都說教師是偉大的,父親是高大的,可是我覺得母親和教師相比,和父親相比更令我敬佩。

從我三四歲的時候開始,您就每天早上匆匆忙忙地送我上學,然後去上班,下班後又急急忙忙的接我放學、做飯,還要輔導我做作業,一刻都不閒著,總是那么的忙碌。

記得有一年的夏天,天氣非常的炎熱,我和弟弟都吵著要吃您炸的薯條,您就很耐心的給我們做薯條,突然我看到您一直低著頭看自己的手,我立刻衝到廚房,握著您的手,看到您的手被油炸了好幾個大泡,我很心痛地看著您手上的泡說:“媽媽,您趕緊去擦點藥吧,我來做。”然而您卻說:“沒事,我來做就行。”只見您只把手簡單的用冷水沖了幾下,又接著來炸,看著媽媽滿頭的汗珠和手上的水泡,我不由自主得很辛酸,暗暗地想:媽媽,您辛苦了,我以後一定會聽您的話。

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學習上更是我的導師,這么多年,不管我作業做的多晚,您都會陪著我檢查完作業再休息,還為我耐心地講解不懂的題型,從而使我的學習成績從來沒有落下過。您雖然對我非常嚴格,有時甚至會大發脾氣,還會動手,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我好,我以為一定會聽您的話,改掉那些壞的毛病。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那么的真摯,那么的濃厚,幾年來我一直沒有真正的理解您,還和您頂嘴,現在真的懂得了您的愛。在此,我想借這封信來對您說:“媽媽,我愛您!謝謝您讓我在一個幸福的環境中快樂成長,我以後一定會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也不讓您為我操心擔憂。”

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