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書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這么多年對我的照顧,我已經長大,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而您,在我慢慢的成長過程中老去。我在書上讀過烏鴉反哺的故事,所以我知道他的意思。小烏鴉正在老烏鴉的養育下健康長大,老烏鴉老了,小烏鴉一口一口的把食物送到老烏鴉口中,我會想,小烏鴉可以感恩自己的父母,我們也可以。您可以早上起晚點,我可以自己做早飯,你可以中午多休息一下,家務我下午回來做。

你還記得嗎?小時候,沒生弟弟,你們給我上了當地最好的幼稚園,錢也花的最多,你還記得嗎?小時候,我一哭,您就跟我想要的,你還記得嗎?在下雪的情況下送我上學,別人都說母愛是無私的,你卻以實際行動證明了什麼是母愛。想到這兒,我就想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個歌詞。

現在我已經十歲了,從沒有學會騎腳踏車,已經學會了;從不懂事,任性中爬了出來……現在到了我感恩您的時刻了,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今天正好是您的生日,您也沒過過幾次,我心中冒出一個想法,感恩你。

敬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