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還記得這首歌是您教我唱會的,我一直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當老師說起感恩,問我們最想感恩的人是誰,我毫不猶豫想到的就是您——我的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么多,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從我呱呱落地起,就一直不辭辛勞地照顧我。我小的時候身體較弱也很愛哭,您白天要忙店裡生意,晚上還要哄我睡覺,等我進入夢鄉了,你卻還要洗衣服、做各種家務,收拾好我們這個家。每天晚上您都睡眠不足,但第二天您又像往常一樣,開始忙碌了,從來沒有一句怨言。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來照顧我,您甚至生病了,也常常顧不上去看病。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整日整夜都不敢睡覺,又是給我量體溫,又是給我用毛巾敷頭,就是怕我晚上燒得再厲害了。我在迷迷糊糊睡了一覺以後看到了您焦慮的眼神,我問您:“媽媽,這么晚了您怎么還不睡覺啊!”您拖著疲憊的身子,卻微笑著對我說:“鈺瑩,你好好地睡吧,媽媽等會兒再睡。”我躺下了,我睡得很香甜,而您卻整夜沒合眼。

平時,您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次考試前,您都會給我極大的鼓勵。儘管有時考試成績並不大理想,您也不會太責怪於我,怕傷了我的自尊心,並讓我繼續努力學習,爭取下次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總是帶我去鍛鍊身體,例如散步、騎腳踏車、跳繩。還給我報了舞蹈班,雙休風雨無阻的帶我去上課,因為您知道:身體的健康是生命的基礎,而全面發展一個孩子的興趣愛好,才會對將來的學習、工作、生活有極大的幫助。

媽媽對我的愛總是無微不至,我要大聲對您說:“我愛你——我親愛的媽媽!”

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