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的變化

說起家鄉--安康的變化,你也許會說:“安康不就是一個小山城有什麼好夸的!”其實,家鄉安康的變化可大了。這幾年來,安康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住宅小區數不勝數,出行時,只要一揮手,準會坐上有空調的計程車,但我認為,最大的變化是我們安康的新體育場。

以前,安康的東郊是菜地和煤廠,娛樂設施也不是很多,人們出遊都不知道能去哪裡.嘿,經過了幾年的改進,它又成為另一番面貌。沿著繁華的新安東路,商店可謂是應有盡有。什麼“五環體育“什麼”絲綢之路“等商店,把街道裝飾的更美,人行道也披上了彩磚服。在人行道上不時的會有老外、旅遊團與你擦肩而過。柏油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但交通不受任何影響。在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中心廣場,古代式的宮廷大門,是朱紅色的,象徵著安康的建築事業蒸蒸日上。走進大門,就好象置身於藍天一樣,寬敞乾淨。在場內奔跑,是多么的自由。四周的草坪上是用園丁們的雙手,整齊的做出八個大字“熱愛安康,建設安康”。正中央是一座雕塑,是兩根大柱子間有一條絲綢的樣子,向征著安康的絲綢之路。走著走著,就進入了一個大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有草地、有紅白相間的塑膠跑道,四周有座位。你一定會很奇怪,“唉,這是什麼地方?讓我來告訴你吧1這裡可是我們安康我最欣賞的一個建築——前不久才建設的體育館。這個體育館據說還是西北地區最大的一個了。體育場能容下50多萬人,跑道一圈有400餘米。跑道上方,是一層一層的台階,這就是觀眾席。

說了這么多,你也知道安康變化了吧!我們安康正在發展,將來,安康一定會更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