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在花園裡,一個小女孩慢慢地走向一朵妖艷的玫瑰花旁。

小女孩慢慢地蹲下,靜靜地看著玫瑰花。

其實,那朵玫瑰花是風鄰國王子。但是,小女孩卻不知道真相,如果想要風鄰國王子從一朵玫瑰花變回王子,那么就要犧牲救他的人的性命。

小女孩每天都來看花園這朵嬌艷的玫瑰花。而王子也在靜悄悄的看見小女孩。他們很快成為了朋友。小女孩每次來都會坐在一旁。對王子說自己的心裡話,而王子也靜靜聽著。

今天下雨了,小女孩帶著一把傘跑出來對王子說:“我再也不能來看你了,因為我馬上就要去另一個美麗地方了。“王子卻在想美麗的地方在那?小女孩站在玫瑰花的旁邊。小女孩摸了摸玫瑰花,卻沒想到玫瑰花的刺不小心扎到小女孩的手了,玫瑰花漸漸變地變成一位帥氣、英俊的王子。

但是,小女孩卻在漸漸的消失。小女孩笑著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風鄰國王子了,卻不知道該怎么救你好,我就去問女巫,她說只要犧牲我自己,就可以救你了。當時,我聽到我能救你的時候我有多么開心,因為我我馬上就要死了,在我死之前我可以救一條人命,值了。”王子漸漸的留下了眼淚拚命的想抓住小女孩的手,卻怎么都抓不住,直到小女孩消失在他的面前。王子拚命的笑著說:“我愛你,我愛你很久了,當你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就愛上你了。”這三個字,直到今天才說出來,才發現已經晚了。

從那時起,花園裡到處都是玫瑰花,王子都是自己照顧這些玫瑰花,就像小女孩對自己一樣。

初三:黃小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