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作文

今天中午12:30分,我、媽媽和其它老師一起從學校出發,到仙都旅遊。我的心“砰砰”地跳著,又驚又喜。

我們的車漸漸的開進了山區,我發現,山上的樹都是斜地長的。於是我拿出照相機“喀嚓喀嚓”地拍了幾張。“山上的風景真好啊!”媽媽說說笑笑的。

四個小時慢慢過去了。我們的車也到達目的地了。這時,導遊拿著話筒說“今晚住在星輝大酒店。明天6:30分來吃飯。”我、媽媽、史玥和徐老師四人像一師,三徒弟一樣的走到餐廳。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著。第一碗菜:鴨子湯上桌的時候,才15秒鐘,我去看見,已經只剩下鴨子和鴨脖子了。我酒足飯飽後,回屋與史玥一起讀書、寫字、畫畫、唱歌和跳舞。

“皇都歸客入仙都,厭看西湖看鼎湖。”你知道這句詩是什麼意思嗎?讓我來告訴你吧!第一句的意思:全國的客人來到仙都。第二句的意思是:再也不想看西湖了,只想看鼎湖。

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的車在美麗的仙都土地上開著。車開向那又高又大的鼎湖山。到了那裡,我第一個衝進去,又跑到橋上。我拿出照相機又拍了幾張,繼續趕路。導遊說:“要爬山了。”導遊也爬得太快了吧!我們爬了一會兒,導遊已經不見人影了。導遊在前面撒腿飛奔。我和媽媽在後面緊緊追趕。我沖向山頂。半路上,我發現哪兒有個亭子。我爬上去休息。我氣喘吁吁嘀咕著:“媽媽爬山真慢!”等媽媽來時,我又想繼續爬山了,因為還有三分之一了。媽媽自言自語地說:“我爬不動了!”我對媽媽說:“還有三分之一了,沖啊!”媽媽說:“讓我休息一下嘛!”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向山頂走去。媽媽還是在後面。我慢慢地走上陡峭的樓梯,爬上了山頂。“我們到頂了!”我們呼喚著

後來,我們看了很多風景區,都很好。這一天真有趣呀!!!

南山位於湖南城步苗族自治縣西南部,風光秀麗,年平均氣溫ll℃,氣候宜人,水草豐美,土壤、大氣、水質無任何污染,生態環境aaa級,是一個集放牧、旅遊、療養、避暑、狩獵於一體的天然草地公園。

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一望無際的南山牧場,到處都是鮮艷的野花和鮮嫩的牧草,一眼望去草原的遠處和藍天白雲連線在一起。一陣風吹來,草兒在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體魄強壯的黑白大花牛悠閒地吃著草,南山牧場就像一塊鑲著珍珠的綠地毯。我們下了車,來到草原上捉迷藏,呼吸著新鮮空氣,我仿佛自己就是一朵野花,風吹過來,我就翩翩起舞。

下午我們坐著車一路搖搖晃晃來到了蒙古包。從遠處望去蒙古包就像一朵朵蘑菇,一朵連著一朵,點綴著綠色的草原。走進蒙古包,熱情的主人給我們泡上熱騰騰的油茶,還未進口油茶的香味就撲鼻而來,我被這濃濃的茶香陶醉了。從蒙古包里走出來,我們有的去釣魚、有的去射箭、有的……直到小鳥歡叫著歸巢,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坐上回家的大巴車,我頻頻的揮著手:“再見了,南山牧場,我一定還會回來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