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的哭訴

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你們教室里飲水機上的一個水槽,如今,我黑乎乎的身體,結滿了灰塵,裡面全都是髒水,臭氣衝天,想起以前,我白白的身體,沒有一點兒灰塵,如果放入清水就能清澈見底,可好景不長,現在我就成為這副模樣了,弄得黑不溜秋,面目全非了,還散發出臭氣,滋生著細菌。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的命怎么會這么苦呀!

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的呢?究其原因有二,一是有些同學總是把髒水往我身體裡倒。二是同學們從不怎么清理我,我本來的的作用是為了防止茶杯的水漏下來,還可以給你們用水時放杯子,可同學們卻不懂得怎樣使用,而專往我身上倒髒水,把我當成垃圾桶一樣對待。為此,我每天沉浸在髒水之中,苦不堪言!

今天,我終於忍無可忍了,我要大聲地告訴同學們:我不是用來倒水的,而是用來防水的!請大家好好地利用我,並能好好地保護我,像同學們每天要洗臉一樣也幫我洗洗,千萬不要再往我的身上倒髒水了,還我一個清白,給你一個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