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

家是什麼?這個平凡簡單的問題,卻不一定能回答得全面,因為它的含太廣泛了。.家是什麼?讓我們認真的思考,也許,答案便脫穎而出了。

歷經滄桑 的老人說:家是風雨後的寧靜,是兒孫的笑聲,是孩子的成長。

事業忙碌的中年人說:家是勞累後的休息,是父母的關心,是妻子的溫柔。

朝氣蓬勃的少年說:家是緊張後的輕鬆,是爺爺的白髮,是媽媽的嘮叨。

充滿維氣的幼兒說:家是爸爸的肩膀,是媽媽的手臂,是奶奶的笑容.

……答案很多,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感受.但是無論我們的答案怎樣,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有家真好.

有了家,就有了替你捶背,幫你洗腳的兒孫;:有了家,就有了在深夜中等你歸來的妻子;有了家,就有了在你學習到深夜,為你遞上一杯熱牛奶的父母;有了家,就有了在床邊為你講故事的奶奶:有了家:就有——

有家真好!

當你遭到失敗時,家讓你哭泣,家為你振奮,家讓你展翅,家助你重新奮鬥;

當你遇到委屈時,家讓你發泄,家讓你吶喊,家讓你冷靜,家助你排除憂傷;

當你獲得成功時,家讓你歡樂,家讓你大笑,家讓你開心,家助你再創輝煌。

有家真好!

家,一個永不褪色的話題,一個古今人們聊不完的話題,人們常用歌聲來表達對家的感情。前幾年的一首>唱紅了大江南北,只因它唱出了人們的心聲。如今,街上飄來一陣<<團圓>>的歌聲: “夢就算再遙遠,心裡有家就會團圓。”表達人們對家的感情.古今中外,關於家的名篇不勝枚舉.無論是文章還是歌聲,它都表達了人們對家的理解,對家的認識,對家的感覺。

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對家的愛,匯成一句簡單的話: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