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錯了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個好日子。但是這一天,我竟然犯下了一個特大的錯誤。

早上,我本來是計畫要做掉作業的,下午去圖書館看飛機、船隻的模型展覽。

早上,我一起床,吃過早飯,我就去做作業。才剛剛做了一點點作業,電話鈴就突然響了起來。我趕快去接電話。原來是我的弟弟伍文丞叫我去圖書館看模型展覽的。我什麼也沒想,就放下手中的作業,匆匆趕去了。

到了我弟弟家,我的弟弟還在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弟弟做完了作業,我們倆就帶上門票一起去了。因為我舅母有兩張發來的門票,所以不用再去買票了。

到了圖書館,我們先把票交了,然後就進去了。裡面有很多很多的航空、航海的模型。我們還每人買了一張航空、航海的國防軍事科普展的說明書,裡面有介紹很多的軍艦和飛機。我們看完了,就回到了弟弟家裡。中午,我就在我弟弟家裡吃午飯。吃完了飯,我們就在家裡玩捉迷藏的遊戲。可是只有我們倆個人,我弟弟就去把他的一個同學叫來一起玩。先是我弟弟來捉人。我一直跟在他的後面,他一直摸不到我。突然,他來了一個大轉身,把我給捉住了。正好這時,我爸爸掛電話來要我回家了。哇,我們命真大,躲過了這一劫。

我在回家的路上,恰巧碰上了我的一群同學,是吳鑫、謝輝、范紀強,還有任大頭。他們剛剛看完展覽,正要出來。我就把回家的事忘得一乾二淨,跟著他們一起出去玩了。人們都是騎腳踏車來的,可我沒有,我就讓任大頭帶我。我們一起去了吳鑫的新家,那兒可好玩了。

到了傍晚五點鐘,我們又出去玩,大家去了芝城公園。那兒有跳跳床。可是我們幾個人,總共只有五元錢,門票是要每個人三元錢,可以玩半小時。後來,我們跟老闆商量,最後老闆同意讓我們每人一元錢,可以玩半小時。真是痛快,那個老闆這回可要虧本了。

今天,玩是玩得很痛快,可是一回到家,因為一個下午不見我的蹤影,害得爸爸媽媽四處找我,爸爸更是氣得火冒三丈,爸爸先是臭罵了我一頓,還罰我寫一篇作文,這篇作文,不僅要寫得內容豐富,而且還要寫得好、寫得出色。要不然,仍要狠狠的揍我一頓。

就這樣,我只得老老實實、認認真真、特別用心的寫下了這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