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改變了我(中考材料作文)

小時候,經常圍著爸爸鬧著要背我,我喜歡待在爸爸那寬大的背上的感覺,常把爸爸弄得氣喘吁吁,我還得意地在他的背上手舞足蹈。

小時候,經常跑到舅舅而前撒嬌,每當這時,舅舅總是用他那又長又尖的鬍鬚扎我的臉,弄得我痒痒的哈哈大笑。這時,他便會把我一下子扔到空中,一下又把我接住。

小時候,經常和同學們玩捉迷藏,丟手絹的遊戲,嘻嘻哈哈,活蹦亂跳……

童年的記憶是那么的美好,那么地讓人懷念,那么地純真。

現在,我總是喜歡捧著一本厚厚的書坐在學校綠茵草坪上品讀,常常沉醉於書中那精彩的情節,美妙的語言……樂而忘返。

現在,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在雨後的空氣清新的田野里遊走,一邊走,一邊思考人生,只是一切都還是那么地模模糊糊而又若隱若現。

現在,我總是喜歡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上,看那天邊飄過的一片片自由的雲和那在空中自由飛翔的鷹,渴望著自己自由而又美妙的人生。

十幾年的時間,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由一個天真活潑的黃毛小丫頭變成一個文靜、成熟、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小時候,現在!幼稚的我,成熟的我;愛哭的我,堅強的我;不懂事的我,思考人生的我。喔,我明白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時間改變了我,時間造就了我。

時間依舊如江水一樣東流,而我,便在這匆匆流逝的時間中慢慢長大,慢慢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