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滿分命題作文精選:請記住我的名字

不經意間,國中的時光已在不捨中悄無聲息地過半了……

敬愛的語文老師,您記住我的名字了么?

清晰地記得,兩年前,我是帶著對國小的無限留戀來的。步入國中的大門,在心理上,於情於理,我對新的環境或多或少有那么點拘謹。

請您記住我的名字,給我滿滿的自信心!

國中開始的第一節課是你上的,你不知道當時我多么緊張。那時只是聽別人說國中和國小有很大不同,所以我對第一節課感到那么的陌生和恐懼。但這第一節的語文課竟然在你的幽默的語言中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認識到,事實並不像我道聽途說的那樣!國中生活同樣是異彩紛呈,色彩斑斕的。也許是我從小喜愛語文的緣故,我有幸成為了你的課代表。

請您記住我的名字,給我美美的幸福感!

兩年來,我不是一個合格的課代表。我從沒主動幫你檢查過一次作業,每次收作業拖拖拉拉的總是我……這不是不尊敬,不是傲慢,因為這只是源於學生的懶惰!

我也不是百分百合格的學生。作業本上常會有潦草筆跡的有我,在你講課時偷偷和同學說句話的有我,為作業多而抱怨的還有我……這不是在挑釁,不是在耍滑頭,這只是學生們想宣洩一下心中鬱積的“壓力”。

請您記住我的名字,給我深深的愧疚感!

請記住我的名字,儘管我有那么多的缺點,但請把它們放小一些,多看看我的優點,其實,我的優點還蠻多的嘛!

初一時,因為你的幽默的講課風格,課下我被那幫淘氣包喊為“愛情小說科代表”,當時我真冤,特想……但又一想只為堵住他們的嘴沒什麼必要,後來一想又覺得挺好玩兒了!

請您記住我的名字,給我大大的滿足感!

雖然兩年過去了,我從未寫篇文章去讚頌偉大的園丁——您!但它們已寫在我心裡了,有些東西是不想寫不出來的,需要幸福地珍藏在心底的!

請您記住我的名字,給我多多的快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