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作文預測:升起心中的太陽

陽光是風雨的帆,載你走向黎明;陽光是風箏的翼,帶你飛向遙遠的星球;陽光是太陽公公派遣來的使者,在你傷心時,給你堅定的肩膀,在你失敗時,給你重新振作的勇氣;在你絕望時,給你希望的翅膀,衝破黑夜、沮喪、痛苦的束縛,到達自己的理想彼岸,完成自己的使命,升起心中的太陽。

花兒的希望寄托在了昆蟲身上,將自己的花蜜貢獻給人類,昆蟲的希望的寄托在了花兒的身上,得以“辛勤花園勞動者”的稱號。它們都升起了心中的太陽——貢獻。

春回大地,太陽的光芒照耀著我們,溫暖著我們。太陽奉獻給了我們,我們奉獻出太陽的光,亦如太陽使萬物有了生存的機會,我們將自己的愛心傳遞給了他人,使他人有了分享的機會。我們升起了心中的太陽——分享。2017中考作文預測:升起心中的太陽

進入考場前,靜靜地一個人躺在冬青邊上,嗅著花香,看著寫滿提綱的書本,心中蕩漾起一份緊張。各學校都有自己的宣誓口號,我能否考上,能否踏入更高一級的中學,問號在腦海中紛至沓來。但每個問號後面都會重複一句話——自信,勇氣,相信自己,一定行!望著滿天的白雲與同學們的笑臉。原本深埋在腿里的嘴角微微上揚,我一定行,有自信……我升起了心中充滿光明的太陽——自信。

望著窗外頂著烈日為我們祈禱的老師、家人,有多少個日夜,他們為我們操勞,為我們忙裡忙外,但他們從不抱怨,化淚水為嚴厲,督促我們學習,陪伴我們成長。聽著久違了的知了的叫聲,我升起了心中的太陽——感動。

萬物奉獻了他們自己,分享了喜悅。踏著自信的腳步,頂著感動的頭銜,迎來了展新的明天,共同撐起了一個家,一片藍天。

太陽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太陽是火,照亮了前行的路;太陽是路,引我們走向了黎明。讓我們共同升起明天的太陽——創建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吧!

2017中考作文預測:升起心中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