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登上月球作文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將帶著我的照相機,把月球上最奇異、最新鮮、最美麗的景象一張一張拍下來,帶回地球,讓我的夥伴欣賞。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想在月球上挖條長長的渠道,把我從地球上帶來的水倒入裡面,希望能看到月球上也有著清澈見底的水。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將把從地球上帶來的植物種到月球的塵土裡,讓月球和地球一樣,也有新鮮的空氣、美麗的鮮花,到處充滿著一片清晰的綠色。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會把月球上可以殺菌的塵土帶回地球,把地球上那些該死的細菌殺死,讓人們遠離各種疾病,遠離細菌的打擾。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會到月球上採集不鏽鋼鐵,把它帶到地球上,製成許多東西,那時,我們再也不擔心它們會生鏽了。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會把地球上的岩石帶回地球,然後給它們取好聽的名字,讓夥伴們到我家參觀,向他們一一介紹這些岩石的來歷。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會在上面搭很多漂亮的而結實的帳篷,讓以後登上月球的太空人有一個溫暖可靠的家……

假如我登上月球,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神秘的月球啊!我真的很想飛到你的懷抱,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

情的吳剛;看看廣寒宮是否寒冷淒涼;玉兔是否在專心致志地搗藥,陪嫦娥玩耍;吳剛是否還在伐那棵桂花樹……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看到月球表面布滿了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錯綜複雜的環形山,我知道這些環形山大多是隕星撞擊而產生的。我還會看到月球上連面不斷的山脈,廣袤的平原和凹陷的盆地。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發現月球上沒有一絲人煙,也聽不到一絲聲音,整個月球一片寂靜,一片荒涼。如果把地球上的植物種子撒在月球上,每天給它澆水,它還是照樣會死,因為月球上晝夜的溫度相差很多,自然環境非常惡劣。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也許會在月球上發現一片薄冰,從而證明月球上可能有水資源。我一定會在平原上挑選一些岩石,拍一些照片,拿回來考察考察。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要躺在美麗的月球上,凝視著太空里的星系。我站在月球上欣賞著浩瀚無垠的太空。我看見了科學家們說的太陽系九大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最令我百看不厭的要數我們的地球了。它像一顆藍白交錯的水晶球,高高地掛在太空中:棕黃色的陸地鑲嵌在蔚藍色的海洋中,還不時有幾朵白雲在上面飄蕩,無怪乎那些月球探險者們讚美它是“漂浮於廣闊宇宙空間中的最美麗的綠洲”!    

多美的月球,多美的太空呀!假如我真的能登上月球,在月球上長久地住下,天天欣賞著美麗的太空,那該多好呀!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到了2024年,我已經是北京大學天文學的專家了。 

這天,我有個艱巨的任務,到月球上觀察,並建立中國長城太空站。隨著10、9、8、7、6……的倒計時,我乘坐的火箭像飛彈一樣飛出去。我剛飛出臭氧層,就感到全身輕如紗,飄到半空中。過了一會兒,我便到了月球。我緩慢地登上月球,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地方建造太空站。我先拿出最先進的材料噴,上水水淋的水泥,趁水泥還沒幹時把材料粘起來,一座房子只用5個小時便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