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月球作文

這天,我漫步在月球在地球這個大千世界裡,我過的已經厭倦了。錢很多,再存下去也不是個辦法,連銀行都說記憶體不夠大。聽說最近流行月球探險,我便從銀行里取出XX萬美金,開始我的月球之旅。

“月球之旅”這一娛樂項目是中國人研製開發的,我在航天技術人員的協助和緊張的訓練後進入了太空艙,由神舟x號把我送上月球,整個飛船中只有我一個(這是我額外提出的要求)。

我的行動由無線電作指導,在月球上的行程由衛星監控。我必須時時刻刻與地球保持聯繫,即便是我迷失方向,也會順利抵達人類的地球。

好大的月球,我們都知道,月球表面是凹凸不平的,黑黑的一大片讓人感到很單調,很無聊,只想發脾氣,看到腳下有一塊不大不小的石頭,一怒之下就一腳踢開,由於在月球上失重,我被自己的力掀翻,頭朝地,頭上戴的儀器被砸壞了,幸虧安全措施好,我沒有受傷,可以繼續前進,可是與地面無法聯繫,信號中斷,儀器失靈。我害怕,恐慌,想到自己的未來應該有美好的生活,我不願就這樣無聲無息白白死在月球上。

我想尋找能幫助我在月球上生存下來的物品。走了漫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有一個小孔,發出怪異的亮光,如果不仔細看還發現不了。我興奮地走過去,用手砸了一下洞口,向里吹了一口氣,還是沒反應,往裡面看卻什麼也看不見。這讓我很迷茫,就拿了一塊石頭把洞口死死地堵住,可是過了一會,石頭像火箭一樣噴發出來,接著就冒出一陣煙氣,煙氣變成一個老頭,我很好奇,就上去問他,他拿著一個類似地球上鐵杴一樣的東西,使勁地敲打著地面。我很有禮貌地問他是做什麼的,他說他是月球鍋爐房的主任。我問他能否幫我生存下去,他看見像我這樣的陌生面孔,就熱情地帶我去參觀屬於他們的世界。

當然,他首先帶我去看的是鍋爐房,我此時的心情可謂是好奇之極,隨他進入他的領域。走進之後才知道,他與地球不同,燃燒出的火焰是七彩斑斕的,不同顏色的火焰有不同的用處,鍋爐上面有無數的小孔,不同顏色的火焰會被吸入不同的小孔,完成他們的使命。接著老人講述了月球的底部分為三個層部:第一獸物層,第二克隆層,第三是中央首腦層。

我的奇異旅程從此開始了。我在老者的引導下,走入了第一層,即獸物層,也可以叫軍事防禦層,何謂獸物層?這裡全是叫不出名字、無規則形狀可以形容的怪異大體形動物,他們的攻擊力極強,以強壯的軀體與敵人火拚。還有多足獸,全身軟軟的叫人看了就噁心,他們噴出綠色的毒汁,腐蝕敵人。向地上看,可以看到一條血河,有很多支流,這裡的生物全靠吸血為生。一隻三頭五牙狗向我衝來,嘴上沾滿鮮血,十分強悍,它是這裡的頭領,以其奔跑速度著名。它看見鍋爐爺爺便十分溫順,看著我這位“外星人”不停地搖尾巴。

隨後進入第二層———克隆層,這裡的人長得和地球人一模一樣,不過他們在說話時嘴裡會噴出火焰,因為他們的鼻子需要大量的熱量才能呼吸,不然就會緊縮在一起,窒息而死。那些生物就是他們精心研製的,而他們吃的是液態或固態的化學物質,如硫單質、鐵溶液等。可見月球上的礦物資源是他們最好的食品。

接著,第三層是中央首腦層,他們不是生物,而是靠月球內部某種未知元素作能源的一套完整的製造複製人並控制他們的機器,機器發出各種各樣的光環,一個個複製人的生長過程清晰可見。原來,整個月球的命脈就在這裡。我由老人帶領,飽餐了一頓近似地球人食用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