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幫助作文100字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一:互相幫助

一天,小白兔佳佳在森林裡采蘑菇,小老虎歷厲在後面跟著,可是佳佳一點也不知道。

小老虎歷厲躡手躡腳地跟在佳佳後面,然後慢慢地撲向佳佳,結果,被佳佳發現了,佳佳看見前面有一頭大象,就立刻求助道:大象伯伯!快幫幫我!

大象看見小老虎正要撲向小白兔時,一瞬間大象用長鼻子一甩,把小老虎甩得半死,小兔子得救了。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二:互相幫助

今天,小張在大課間操的時候摔了一跤,回到教室他就傷心的嗚嗚大哭起來,同學們同學們跑到了他的面前關切的問:你怎么啦怎么哭的這么傷心呀?小張回答說:我在操場上摔跤了,現在我的腿很痛。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在安慰他說:不要哭,你是男子漢!要勇敢一點。就你一言我一語的在逗他,終於把他逗的破涕為笑了。同學之間要樂於助人、團結友愛。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三:互相幫助

周末的時候,壯壯;強強和紅紅一起做遊戲時;壯壯一不小心把腳給崴了。可是第二天要上學怎么辦呢?這可急壞壯壯,這時候就見強強和紅紅在一邊神秘的小聲說著什麼。然後強強又對壯壯說:明天上學的事包在我身上吧。

可是,第二天快要上學的時候天又下起了小雨,壯壯焦急的在家裡等待。這時候就見強強推著他爺爺用過的輪椅和紅紅一起來了。

就這樣,強強用輪椅推著壯壯,紅紅在一旁打著雨傘一起去上學了。我也要像他們一樣,要互相幫助。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四:互相幫助

一天,小兔叫小豬一起去捉螃蟹,小兔的腿不小心被夾了一下,小豬把小兔背到醫院,醫生很快就把小兔的腿治好了。小兔和小豬一起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回到家之後,小兔就把家裡最好吃的菜葉拿給小豬吃,小豬高興極了,心想,以後我還要多多幫助別人。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五:互相幫助

今天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大雨。李晨希沒有帶雨傘,我和爸爸與他共用一把雨傘。後來,我們在路上碰見了梁芑泓,李晨希就跟梁芑泓共用一把雨傘。我覺得同學之間互相幫助真好啊!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六:互相幫助

放學的時候,嘩,嘩,嘩,天空下起了像大豆般大的雨點。我想:這下慘了,有很多小朋友沒帶雨具,可怎么回家呀!還沒有等我想好,好多小朋友就開始回家了。瞧!有的跑回家;有的穿著雨衣回家;有的用書包遮著雨跑回家;還有的三個小朋友拼一件雨衣回家。我想:他們互相幫助值得我學習。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七:互相幫助

星期天,兩隻小猴正在小兔家樓底下打羽毛球,小兔正在曬衣服。小猴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小兔家裡去了,小兔看見了,就給小猴扔過去了。小猴說:謝謝你。小兔說:不用謝。

小猴剛想走的時候,颳了一陣風,把小兔的衣服刮下來了,小猴看見了,想剛才小兔幫助了我們,我們也要幫助小兔,就把衣服遞給了小兔。小兔說:謝謝你。小猴說:不用謝。

互相幫助作文100字八:互相幫助

一天,小公雞出來找麥粒吃。

忽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公雞沒有帶雨傘,怎么辦呢?正巧,小貓出門買醬油,可是地太滑了,很容易摔跤,怎么辦呢?小貓突然看見濕淋淋的小公雞,左思右想,靈機一動,跑過去說:我們來個合作吧!我坐在你上面,我為你擋雨,你背著我走。

小貓和小公雞互相幫助,都完成了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