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敘事作文450字

不可能有人是萬能的,也沒有人是無能的,大家都需要互相幫助,在我記憶里給我幫助最大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媽媽就是教書的狀元。不然我肯定沒這么優秀,想當初,我是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一篇滿意的作文來。我媽媽就“逼”著我看書,記好詞好句,然後練習寫作文。我看書看得兩眼發麻,寫作文寫得我全身酸痛。經過那一番番的“魔鬼訓練”及媽媽不厭其煩的“折磨”,我終於寫出了一篇篇的好文章來。可也有後遺症,曾經有一段時間聽到寫作文我就毛骨悚然,渾身直抖。但這也是利多害少。因為現在我喜歡上看書和寫作文了。

媽媽對我的幫助不僅僅是讓我喜歡上了寫作文,還有數不勝數的事。再比如媽媽給我定的“減肥計畫”。以前我很胖,8歲就有40KG。媽媽為這事很煩惱,所以讓我減肥。暑假期間她每天早上陪我早練,給我控制我喜歡吃的肉類,經過2年的堅持,我從8歲的40KG成了現在10歲的38KG.雖然效果還不是很滿意,但是我相信自己在媽媽的督促下,我的體重還是會慢慢的減下來的。

媽媽給我的愛,媽媽給我的幫助我不再一一例舉了,反正我能茁壯成長,就是媽媽所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