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字有關祖國的作文:幸福中國人

1000字有關祖國的作文:幸福中國人

一個記者問新加坡華僑:“你覺得幸福是什麼?”老人笑了,說:“中秋回家,和家人團聚是我最大的幸福。”記者說:“您家鄉在哪啊?”老人說:“中國,在機場見到同胞,心裡就暖暖的。”

說到這,不得不記得小時候,媽媽指著幾面國旗問我:你最愛哪一面?我自豪的回答:當然是中國的五星紅旗了!媽媽又問為什麼呢?我說:“因為中國的紅旗最鮮艷。”

現在媽媽問我為什麼喜歡中國國旗,我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是龍的傳人。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有著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悠久歷史,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博大精深蘊藏著無盡的寶藏,連綿的沃土;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文明進步,美麗富饒,因為他博大精神蘊藏著無盡的寶藏,連綿千里的沃土;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文明進步,美麗富饒。蘊育著千千萬萬的華夏兒女。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培育了許許多多德才兼備的人才,使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我愛我們的祖國,更愛我的家鄉

我從小在黃河邊上長大,小時候以為,黃河源頭一定通向天上,學了地理才知道,他是從巴彥喀拉山起步接納千溪百川,一路浩浩蕩蕩,奔騰經青海,四川,甘肅,寧夏,陝西,山西,河南等九個省區。黃河全長五千四百六十四千米,流域面積七十五萬平方米,像一條金色的巨龍,昂首臥在我國遼闊的大地上。我們心中的黃河是飽經風霜的,經歷了不計其數的坎坷歲月。是她讓我們記住了,英國侵略時的大炮,鴉片,敲開了中國的大門,在日本鬼子那骯髒的刺刀前面,中華兒女奮勇殺敵。這屈這辱足以讓每一位華夏兒女刻骨銘心。如今的黃河,和以前一樣甚至比以前更美麗,她的水流是一直奔騰不息的,為了讓我們的母親河更加美麗我們只有做的比以前更好才行。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們的黃河,這是心靈的讚歌,我愛祖國,我愛黃河。

金秋十月,絢麗多姿的禮花競相開放,恰似金雨紛紛,銀花朵朵。它們有的像碧波銀浪,雪裡紅梅;有的像鐵水奔流,鋼花飛濺;有的像秋菊怒放,葡萄滿園;有的巨龍騰飛,金蛇狂舞。朵朵禮花騰空而起,紅如雪,白如玉,忽而像明燈,紅光閃閃,忽而像繁星,銀光熠熠。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國旗招展,舉國同慶。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3歲華誕;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

牢記今天,幸福來之不易,讓我們立志振興中華!展望明天,未來輝煌燦爛,讓我們新一代少年為祖國媽媽的明天貢獻自已的力量,努力學習,愛國愛校!

祝福著我們古老而年輕的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