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500字(1)

人生就像好渺無際的海洋,有光彩的貝殼,也有灰暗的海星。

在我的人生當中就有一顆灰暗的海星。

那是在幾星期前,老師叫我們抄些題目帶回家做。我抄完題目,稍稍看了看,心想:哈哈!是一些都做得老掉牙的題目了。這樣的題目對於我這個天才來說那可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回到家,我就開始做那些題目。五分鐘後,題目被我搞定了,我一邊飛快地瀏覽了一遍,一邊喜滋滋地想:這次肯定能哪100分。

第二天,我第一個把作業交給了組長,就開始盼下午公布成績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下午,老師來公布成績了:“吳良航100分,毛憲然100分,龔婉嬪90分,余凌寒50分……”老師的聲音雖然不大,但像個晴天霹靂把我嚇得呆若木雞,愣了好一陣子,我才回過神來,從老師手裡哪過了我的“傑作”開始檢查起來。看完了,我感覺有點啼笑皆非:1厘米等於10分米,12.5乘80等於100等等,全是諸如此類的小毛病,可就是因為這些小毛病,導致了我“全題皆輸”悔恨的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鮮紅的50分仿佛嘲笑我說:“哼!做完題目也不檢查,嘗到了粗心的苦果了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老師說了,犯了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去改正這個錯誤。我保證,以後再也不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