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世界上最美麗的感動是什麼?有些人會認為是愛情,有些人說是友誼,他們說的都對,但我覺得世界上最美麗的感動是親情,是那無私的母愛!

記得有一次,外面下著傾盆大雨,可我由於貪玩,把自己淋得像落湯雞一樣,最後得了嚴重的感冒,發著高燒。媽 媽知道我感冒後,十分著急,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管三七二十一,背著我就往醫院跑。

一路上,媽 媽累得氣喘吁吁,最終把我送到的醫院,安慰了我幾句,便急匆匆地找來醫生,詢問我的病情,媽 媽一而再再而三的懇求醫生要治好我的病。醫生給我診斷了一下病情,走到護士阿姨的面前說:“這個孩子需要打吊針。”媽 媽來來回回,進進出出,一會兒給我端水來喝,一會給我蓋被子,擦汗……一刻也不停歇。

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矇矓的眼睛,看見媽 媽正趴在我的病床上睡著了,迷糊的我看見媽 媽烏黑的秀髮中有幾絲銀髮。頓時,我上午心弦被觸動了一下,不知是什麼滋味,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直往下掉。

媽 媽,您的愛太偉大了,太令我感動了。啊!媽 媽,您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著許許許多多明亮的星星,其中最亮的就是那一顆,現在我給你們分享分享吧。

記得那一次,我們放學回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突然下大了起來。像潑,像倒,仿佛要把世界毀滅似的。我的傘早就被風颳了個底朝天。我只好把傘收了回去,繼續在回家路上艱難地行走著。雨下得越來越大,實在走不動了,便在屋檐下躲雨。哎,連有些大樹都禁不住暴風暴雪的折騰,有的斷了腳,有的折了腰……真是慘不忍睹。

街上的行人寥寥無幾,我想著媽 媽做好飯菜,正焦急地等我,等我回家,我無奈地嘆了口氣。沒辦法呀,雨下得那么大,哪兒能回家呢。我心裡只想著雨快點兒停吧。

“嘀嘀——嘀——”我的視線中出現了一輛紅色的三輪車。我心裡一喜,腳下仿佛踩著一朵幸福的雲。一摸口袋——居然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那朵幸福的雲頓時消失了。我只能尷尬地站在那裡。

“小朋友,還愣著乾什麼?快上車吧!”

“我……我沒有錢。”我支支吾吾道。

“沒關係,我不收你錢。快上來!”那位伯伯又向我投來了慈祥的目光。說實話,我還是有一點點害怕,怕遇上壞人。“要不,你到你家了,再給我取錢!”我終於被打動了,迅速上了車。

到家了,沒有穿雨衣的他早就成了落湯雞。我上了樓,向媽 媽要了錢,馬上飛奔下樓。等我到了單元門口時,他已經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了。

有時候想一想你就會發現: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一個蘋果,是感動;口渴時,朋友為你接一杯水,也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心靈的話,還是感動……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

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些事早已淡忘。可有一件事無論歲月的波濤怎么沖刷,我都無法忘懷。因為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吹著口哨優哉游哉的騎著腳踏車去朋友家玩,到了十字路口,綠燈在閃,我加快車速,想在紅燈亮前衝過十字路口。誰知,車輪剛到停車線,綠燈熄滅,紅燈亮了。我連忙一個急剎車。

可剎車好像不太靈,強大的慣性把我送出離停車線一米多的地方。我來不及多想,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逃!”正準備腳底抹油——開溜時,一隻大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交警!”我倒吸一口涼氣,“完了!出乎意料,他和藹地說:"請跟我來一下"。手指向罰款台。我明白,別看他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去了罰款台準沒好事——不是罰款,就是教育。我忐忑不安地跟他走了過去。

他客氣地說:“你的車壞了,我只是想幫你修修。”說著拿起了幾樣修車工具,修起車來。過了一會兒,他站起來,擦了把汗說:“你可以回家了。”“真的?不用罰款了。”“不用,你在沒出停車線時就剎了車,只是剎不住。我幫你修了一下,現在剎車一定靈,你快回家吧。”“多少錢?”我鬆了一口氣。“我不收錢,你快回家吧,這是我應盡的義務。”他憨厚一笑。

我上了車,繼續前往朋友家,回過頭去,他向我揮揮手。帽子上的警徽閃爍著金色的光芒。他的行為令我深深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