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陰師範學院文通學院

文通學院是隸屬於淮陰師範學院的二級學院,2002年經江蘇省教育廳批准建立,列入國家招生計畫,具有發放國家承認學歷的畢業證書的資格。

文通學院現擁有文學、經濟學、法學、工學、理學、管理學等學科,設有漢語言文學、涉外高級文秘、英語、旅遊管理、經濟學、財務管理、企業管理、金融與保險、會計與審計、國際貿易、法學、學前教育、動畫、藝術設計、生物技術、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廣播電視新聞學、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等本科專業(方向)近20個,現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近3000人。

文通學院坐落在周恩來總理故鄉、歷史文化名城——淮安,距江蘇省會南京180公里,同(江)三(亞)高速公路、京滬高速公路、寧連高速公路、新長鐵路、京杭運河橫貫其中。校園占地近300畝,處於淮安市中心,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學院擁有完善的教學設施,教學儀器設備先進,校園網路、衛星電視接收系統、語音發射台、演播室、多媒體教室、語音室、聽力室、電子閱覽室以及各專業基礎實驗室齊備。圖書館藏書豐富,功能齊全。學習、生活條件良好,文體活動設施齊全,學術氛圍濃厚,是學習、生活的理想園地。

文通學院以培養“實用型、複合型、創業型”人才為宗旨,倡導“勤奮、求實、創新、奉獻”的校風。重視學生綜合素質和實踐能力的培養,注重基礎理論、專業知識與實踐技能的有機結合,強化外語、計算機和管理等能力的訓練。學院擁有一支精幹、高效的管理隊伍,選派能力突出、責任心強的管理人員擔任輔導員和班主任,以育人為本,既強化管理,又注重發揮學生的個人特長,為學生的全面發展提供最大的空間。

文通學院依託淮陰師範學院的學科、專業、師資等優勢,擁有一支穩定的高水平的師資隊伍,其中具有高級職稱的教師占30%以上。文通學院學生在校期間享受淮陰師範學院同年級統招本科生相同的待遇。學生學業期滿,符合畢業和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的,按國家有關規定頒發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畢業生就業按國家有關政策執行。

2007年,文通學院開設本科專業17個,計畫招生1050人,具體招生數以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公布的招生計畫為準。

招生諮詢方式:

1、聯繫電話: 0517-35173113517313(兼傳真) 

2、院校地址: 江蘇省淮安市交通路71號

3、郵政編碼:223001

4、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5、網  址:http://www.hytc.cn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淮陰師範學院文通學院
高校代碼:1901
所在省市:江蘇
學校地址:江蘇省淮安市交通路71號
聯繫電話:0517-3517311、3517313
學校傳真:0517-3517313
學校網址:http://www.hy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