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師範學院黃海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黃海學院是2003年經江蘇省教育廳批准的本科層次民辦學院。學生畢業後按省教育廳的有關規定,由鹽城師範學院頒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畢業文憑和學位證書,畢業生享有普通高等學校學生同等待遇。

  學院的辦學指導思想是:以社會需求為導向,以政策法規為依據,以學科建設為龍頭,以質量特色為生命,以科學管理為保障。學院實行軍校式管理,親情般服務,人性化教育,激勵型教學。

  學院依託鹽城師範學院的學科優勢和辦學特色,設立漢語言文學、法學、英語教育、外貿英語、公共事業管理、藝術設計、學前教育、電子信息工程、製藥工程、套用化學、生物技術、會計學、國際經濟與貿易等近20個本科專業。

  學院學生的培養目標為:以理論夠用為度,以技能實用為主,具有遠大職業理想、嫻熟職業技能、高尚職業道德,基礎厚、能力強、素質高、善創新的高級套用型人才。學院充分利用獨立學院靈活的辦學機制,積極探索套用型人才培養規律,實行“雙證制”辦學,即“畢業證書+高級職業技能證書”,以逐步形成自身的辦學風格和優勢。

  聯繫電話:0515-8213659,8213612

  學院網址:http://hhxy.yctc.edu.cn/

  招生信息網址:http://zs.yctc.edu.cn/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鹽城師範學院黃海學院
高校代碼:1872
所在省市:江蘇
學校地址:江蘇省鹽城市開放大道50號
聯繫電話:0515-8213659,8213612
學校傳真:0515-8233059
學校網址:http://hhxy.yc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