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

  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是2002年經江蘇省教育廳批准,按照新機制、新模式運行的公有民辦二級學院。位於江寧區竹山路的校區和江寧大學城的新校區校園風景秀麗,教學設施齊全,生活環境優良。

  康尼學院經過幾年的快速建設和發展,已經形成了以工學為主,理學、文學、經濟學、管理學及法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現設有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會計學、自動化、通信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土木工程、英語、勞動與社會保障等本科專業(方向)53個,在校全日制本科生4800餘人。

  康尼學院依託在全國普通套用型本科院校中享有盛名的高校——南京工程學院的辦學傳統和理念,按照教育部和省里的要求實施以育人為本的精心管理,並參照南京工程學院統招本科生的教學計畫、教學大綱、教學內容,結合康尼學院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組織教學。在加強對學生基礎理論教學的同時,特別重視對學生套用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培養。

  學院以質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水平,以誠信求聲譽,以特色求卓越,努力培養和造就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學院以培養“實用型、複合型、創業型”人才為宗旨,倡導“團結奮進,勤學苦練,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校風,實施“特色+特長”和“專業+專長”的人才培養模式。在人才培養中,重視學生綜合素質和實踐能力的培養,注重基礎理論、專業知識與實踐技能的有機結合,強化外語、計算機和經濟管理等能力的訓練,努力培養學生的“三創”(創新、創造、創業)、“四自”(自信、自立、自覺、自強)意識和精神。在學院的精心教育和有序培養下,2005年,2006年,康尼學院畢業生的就業率均超過了96%,相當一部分畢業生在南京、蘇州、無錫、常州等大中城市就業。

  學院十分注重教師隊伍建設,以南京工程學院較為雄厚的師資力量為基礎,同時廣納賢才,聘請國內重點和知名大學的資深教授、專家學者擔任主講教師,逐步形成了一支相對穩定、專兼職相結合、具有較高理論水平和教學水平的師資隊伍。

  學院十分注重開展多渠道、多層次、多形式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先後與英國、愛爾蘭等國外高校進行合作,採用“2+2”合作辦學模式聯合培養本科生,學生學習成績經兩校認定合格後頒發兩校文憑。
 
  2007年,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面向江蘇省計畫招收全日制本科生2000人。康尼學院本科學生完成規定的學業任務,成績合格者按照江蘇省的統一規定發放國家承認的畢業文憑,符合條件者可授予南京工程學院學士學位。
 
  招生諮詢、聯繫方式:

  諮詢、聯繫電話:(025)86118008,86118009;傳真:(025)86118600

  招生辦公室地址:南京市江寧大學城弘景大道1號,郵編:211167;

  康尼學院地址:

  校址1:南京市江寧區竹山路181號

  校址2:南京市江寧大學城弘景大道1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學院網址:www.njit.edu.cn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
高校代碼:1814
所在省市:江蘇
學校地址:南京市江寧科學園弘景大道1號
聯繫電話:025-86118008、86118009
學校傳真:025-86118600
學校網址:Http://www.n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