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找八問自我剖析材料

最近在“三思三創”活動中認真學習了關於“五找八問”內容,明確了每一個幹部都要在解放思想中找誤區、找標桿、找差距、找路徑、找動力,每一個幹部都要捫心自問,有沒有奮發做事的激情、大局至上的意識、勇於擔責的氣魄、直面矛盾的勇氣、高效服務的作風、親民為民的情懷、幹事創業的本領、艱苦創業的品格。總結自己的工作實際,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不足:

一、對自己的本職工作缺少熱情,只停留在按部就班地完成。

二、工作缺少主動性,創造性。

三、業務知識和工作技能有待提高。

四、批評與自我批評意識不夠。

針對以上不足,今後在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向先進黨員學習,保持高昂的工作熱情,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工作作風,戒驕戒怠,切實履行好自己的財務職責任務,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二、進一步解放思想,要從舊的思想觀念、舊的工作方式中解脫出來,眼光要放遠,著力克服視野狹窄、思路不寬的問題。

三、今年我局工作多,任務重,難度高,壓力大,因此要加強業務學習,在工作中要發揚創新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四、虛心接收民眾的批評指正,與先進幹部找差距,樹立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創新意識和進取意識,凝聚趕超發展、爭創一流的思想動力,努力使自已的工作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