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生活會上的發稿

龍潭社區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我叫。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堅信黨的信念,遵守黨的規章制度,在本人負責具辦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開展活動中更是嚴以律己,也做到了嚴以律人。

今年上半年以來,我們開展了一系列的“保持黨的純潔性”主題教育活動。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主要體現在(1)自覺主動學習時間不夠。除參加黨支部學習,平時自己很少能自覺主動學習。(2)學習的深度不夠。沒有深刻理解參透,只是看看報紙和電視新聞。(3)理論聯繫實際。對理論知識的理解與實際套用脫鉤,沒有發揮理論的指導作用,使學習變得形式化,缺乏應有的政治敏銳性和洞察力,不善於從政治的角度來觀察、分析問題。(4)政治理論學習不夠,表現在理想信念上,雖然也有堅定的信念和信心,但只限於口頭上,缺乏吳修朗同志為事業拼搏奮鬥精神和從自身做起的具體行動意識。

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將嚴格按照一名黨員應有的作風做人做事,做好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社區居民民眾中樹立良好的形象。作為黨組織里的一員,我更是要向先進黨員幹部、典型模範學習,向優秀的黨員先進工作者看齊,遵守黨的紀律,遵照黨的章程,遵循黨的制度,繼承黨的光榮傳統,發揚黨的優良作風,做一名社區工作人員應當具備的有素質、有涵養、有職業精神和全心全意為民服務基本宗旨的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

我的發言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