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契約

產品:指硬體、軟體和卡片。

硬體:指在本契約項下,由乙方提供的設備、材料和契約規定的技術檔案(包括設備安裝、運行和維修所需圖紙和手冊)。

軟體:指在本契約項下,由乙方提供的程式和任何其他由乙方按本契約規定增加或替換的程式。

契約價格:指當乙方在全面正確地履行本契約義務的情況下,按本契約規定甲方應支付乙方的價格。

工地:指系統安裝所在地。

三方:指甲方、乙方、丙方之統稱。

第四條 工程範圍

經丙方組織和工程全程監督,甲方同意採購,乙方同意提供設備、軟體及服務以建設_________小額支付系統網路工程。

本工程簡述如下:

1.丙方受甲方委託,對工程項目進行可行性論證,組織系統集成商對工程項目招標,徵求甲方意見後,確定乙方為工程項目的系統集成商,並對整個工程項目的實施進行工程管理控制和技術把關。

2.乙方提供整套全新的產品,並負責進行安裝和測試,使系統正常運行。乙方所提供的產品詳見附屬檔案。

3.由乙方提供及保證系統之技術性能、質量及提供服務支持。

4.乙方應在工地進行工程的安裝,並在甲方、丙方參與下實施系統完工測試和調試。

5.乙方須按要求對甲方技術人員提供培訓。

6.除以上二、三、四項由乙方負責外,甲方負責_________及pos機具的建設與投入、安裝調試;甲方所提供產品須符合乙方及丙方的技術要求,保證與乙方負責的工程建設部分的良好對接,成功運行;並保證符合丙方的行業要求。

7.丙方提供整套系統相配套的網路建設,督促_________按時完成_________網路建設,並將相關接口按時提供給甲方和乙方。

第五條 契約的檔案

以下檔案將構成契約的組成部分:

1.本契約共_________頁。

註:所有技術及功能要求以乙方提供的系統方案建議書之描述和最終用戶的需求為準。

2.契約附屬檔案,包括硬體設備和軟體清單及價格組成,與本契約為一整體。

第六條 價格

設備及系統(內容詳見清單)安裝費用_________元,卡片費用_________張共_________元,總計:_________元(大寫:_________圓整)。

第七條 履行

本契約系統工程的履行均由四個階段組成,包括程式設計及生產、安裝調試、試運行及初步驗收、技術服務。

1.程式設計及生產階段:乙方在收到本契約規定的預付款後,應根據契約附屬檔案的要求,開始組織產品的開發及生產工作,上述工作應於乙方收到預付款之日起_________天內完成。

2.安裝調試階段:在上述規定的交付日期前,由乙方直接向甲方交付經丙方審核的本契約所述產品,並派出專人上門進行安裝調試。

3.試運行及初步驗收階段:安裝調試完畢後,即開始為期壹個月的試運行期,在試運行期結束後一周內,甲方應會同丙方對工程進行書面的初步驗收並出具驗收報告,超過一周不通知乙方視為初步驗收合格。

4.技術服務階段:在甲方、丙方對產品初步驗收合格後_________年內,乙方應對其產品向甲方提供免費的技術服務,確保為甲方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

第八條 在完成施工和生產後,由乙方向甲方提供本契約相應金額的合法發票。

第九條 設備及系統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