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契約

甲方先付_________元人民幣作為乙方的項目啟動資金,乙方收到該筆貨款後開始整個項目的設計及施工,系統完工並由甲方初步驗收合格後_________個月內付_________元,餘額在初步驗收合格後_________年內付清。

第十條 卡片付款方式

乙方按項目需求進行分批生產,生產周期為甲方及銀行定稿後_________周左右到貨,每批次卡片不小於_________張。甲方在收到卡片並驗收合格後,一個月內支付_________%的相應貨款,餘額在驗收合格後_________天內付清。卡片驗收期限為_________周,超過_________周甲方未通知乙方視為驗收合格。

第十一條 丙方負責本契約中支付條款的落實和監督,甲方未能履行支付責任,丙方負有連帶責任。

第十二條 乙方有責任派遣熟練和合格的技術專家以培訓甲方和丙方的技術人員和解釋契約範圍內所有相關技術問題,以使甲方的操作、安裝和維護人員可以清楚產品的配置、性能以及安裝程式和維護標準,並掌握操作、維護和應付緊急事件的方法。

第十三條 培訓地點與培訓時間

在每期工程安裝調試後在工地進行,為期_________周。

第十四條 培訓費用

在工程正式驗收前,產品提供方免費對甲方和丙方技術人員進行培訓。在甲方、丙方對工程正式驗收合格後,若甲方需要乙方繼續為其工作人員提供培訓服務的,應向乙方支付一定的培訓費用,具體數額另行約定。

第十五條 試運行與初步驗收階段

1.在試運行階段,甲方和丙方應根據契約附屬檔案的規定及性能標準對產品進行測試,若產品能基本符合上述要求,並能穩定運行,則甲方、丙方應對產品進行初步驗收。

2.若產品沒有通過初步驗收的,乙方應在_________個月內排除故障,並重新開始試運行期。

第十六條 正式驗收

1.驗收標準:甲方、丙方應根據契約附屬檔案_________的規定進行驗收。

2.驗收時間及方法:甲方、丙方根據本契約規定進行初步驗收後半年內須對工程進行正式驗收,經驗收合格的應出具書面驗收確認書。若發現工程存在任何不符合驗收標準的問題,應在上述驗收期內以書面方式提出。

3.若逾期未提出任何書面異議的,視為驗收合格。

第十七條 電話諮詢

在產品正式投入運行後,若甲方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疑難問題,乙方應通過提供的熱線電話向甲方進行諮詢,由乙方的專業技術人員為甲方解答各種疑難,電話回響時間不超過_________小時。

第十八條 上門服務。

在產品正式投入運行後,若甲方在使用過程中遇到僅通過電話諮詢無法解決的問題,乙方應根據具體情況,儘快派出專業技術人員上門提供技術服務。若是過了產品保修期後,由此產生的相關費用由甲方負責。

第十九條 乙方向甲方提供之設備的保修內容及保修期限,以設備原廠商的保修承諾為準,但由於甲方或其客戶保管或使用不當而造成的損壞,乙方不予負責,若需進行維修,則由甲方支付相關費用。

第二十條 在上述免費技術服務期滿後,乙方可向甲方提供有償的技術服務,具體費用另行約定。

第二十一條 契約的解除。

1.契約各方經共同協商一致,可解除本契約,但解除協定必須以書面形式作出,並由契約各方共同簽字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