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契約

2.當出現法律規定的情形時,可解除本契約,但解除協定一方必須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

3.解除契約的後果。非因乙方原因導致契約解除的,若乙方已根據本契約履行了全部或部分義務,則甲方有義務向乙方支付全部或部分的契約價格。

第二十二條 違約責任

若因可歸責於乙方的原因致使其未能按時向甲方提供本契約所述產品的,或因可歸責於甲方的原因致使其未能按時付款的,每遲延1日違約方應向守約方支付相當於契約價格萬分之_________的遲延履行違約金。

第二十三條 陳述和保證

1.甲方的陳述和保證。甲方向各方陳述和保證如下: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

(2)其有權進行本契約規定的行為,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契約;

(3)本契約自簽定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2.乙方的陳述和保證。乙方向各方陳述和保證如下: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

(2)其有權進行本契約規定的行為,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契約;

(3)本契約自簽定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3.丙方的陳述和保證。 丙方向各方陳述和保證如下: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農村信用合作社;

(2)其有權進行本契約規定的行為,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契約;

(3)本契約自簽定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第二十四條 保密

一方對因_________小額支付系統契約而獲知的另一方的商業機密負有保密義務,不得向有關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國現行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或經另一方書面同意的除外。

第二十五條 補充與變更

本契約可根據各方意見進行書面修改或補充,由此形成的補充協定,與契約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契約各方經共同協商一致,可對本契約內容進行變更,但該變更必須以書面形式作出,並由契約各方共同簽字確認。

第二十六條 契約附屬檔案

1.本契約附屬檔案包括但不限於:

各方簽署的與履行本契約有關的修改、補充、變更協定;

各方的營業執照複印件、及相關的各種法律檔案;

2.任何一方違反本契約附屬檔案的有關規定,應按照本契約的違約責任條款承擔法律責任。

第二十七條 不可抗力

任何一方由於諸如戰爭、嚴重火災、洪水、颱風、地震、核污染或事故,或其它任何一方無法合理控制的,並在契約當日或之後嚴重影響契約履行的,則契約執行時間得根據受影響的時間相應延長。但是,契約價格不得因不可抗力而調整。

任何一方因有不可抗力致使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契約或遲延履行本契約,應自不可抗力事件發生之日起三日內,將事件情況以書面形式通知另一方,並自事件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另一方提交導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遲延履行的證明。

第二十八條 爭議的解決

本契約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

本契約各方當事人對本契約有關條款的解釋或履行發生爭議時,應通過友好協商的方式予以解決。如果經協商未達成書面協定,三方同意提交申請仲裁。

第二十九條 權利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