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契約

任何一方沒有行使其權利或沒有就對方的違約行為採取任何行動,不應被視為對權利的放棄或對追究違約責任的放棄。任何一方放棄針對對方的任何權利或放棄追究對方的任何責任,不應視為放棄對對方任何其他權利或任何其他責任的追究。所有放棄應書面做出。

第三十條 通知

1.本契約要求或允許的通知或通訊,不論以何種方式傳遞均自被通知一方實際收到時生效。

2.前款中的“實際收到”是指通知或通訊內容到達被通訊人(在本契約中列明的住所)的法定地址或住所或指定的通訊地址範圍。

3.一方變更通知或通訊地址,應自變更之日起三日內,將變更後的地址通知另一方,否則變更方應對此造成的一切後果承擔法律責任。

第三十一條 契約的解釋

本契約各條款的標題僅為方便而設,不影響標題所屬條款的意思。

第三十二條 生效條件

本契約自三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理人在本契約上籤字並加蓋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本契約所述工程項目完成時止。各方應在契約正本上加蓋騎縫章。本契約一式_________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各方當事人各執_________份,其他用於履行相關法律手續。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