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學生會生活部上期活動總結

盛世揚帆,只爭朝夕。從開學至今,我們生活部的工作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並在充分研究往屆工作的基礎上,大力闊斧地進行改革,完善各項制度,無論是在校園文明監督,還是在食堂文明監督上都取得相當大的發展和突破,成績是廣大同學有目共睹的。我們生活部認真、務實、一步一個腳印,終於在最後的工作中劃上句號,也許這個句號不夠好,不夠圓,不夠美觀。但是,我們風雨兼程、堅持不懈、努力地付出過,盡心盡力地去做,收穫了工作經驗,更提高了我們部的工作能力。  回顧前幾個月來,生活部各項工作基本上朝著《生活部計畫》的方向展開。生活部在主席團的引導下,堅持貫徹本部門工作宗旨,開展了一系列的活動,以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活躍校園氣氛,為同學們營造更為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在我部成員的團結協作和學院老師、學生會其他部門的密切支持下,本學期的工作活動現已圓滿結束,總結如下:

(1)每天的食堂執勤檢查活動。

(2)每月大大小小的例會。

(3)3月份組織成員踏青,感受大自然,促進各成員的交流與了解,利於各項工作的開展。

(4)開展學校徵文大賽

(5)5月份以生活我最大為主題,各班生活委員自行組織活動內容。本次活動活躍了各生活委員的思維,內容形式多樣新穎別致,活躍了班級氣氛放飛青春。

農家樂,感受自己動手做飯的樂趣!

學生觀看勵志電影

去野外搞燒烤,感受野外燒烤的部一樣的感覺

(6)參加院生活部組織的各項活動,也積極參加其他系的活動,協助他們工作的開展。

參加院生活部組織的多人多足遊戲,加強團隊合作精神!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學期即將告一段落了,一學期在部門活動、系部活動、院部活動中不斷的完善自己,在一個個活動中獲取經驗。不愧是一份耕耘才有一份收穫,存其精華去其糟粕,為下一學期加油!

信管系學生會生活部

XX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