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員會幹事半年工作總結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站在這裡,對我半年來所做的工作進行總結與回顧。

時光荏苒,半年來提案委見證了我在工作中的成長經歷,從走進渭水校區的手足無措到現在的成竹在胸,從過去經驗淺薄到現在遊刃有餘,從過去的一片空白到現在的豐富多彩,下面我將自己半年來的工作向大家做以簡要匯報:

一、半年來工作總結。一是經過面試,有幸成為提案委幹事,經過與同學交流,在圖書館查閱相關資料,分別撰寫了三份提案並提交部門,分別是《》、《關於圖書館占座問題的提案》、《關於學校財產失竊問題的提案》;二是積極參加星季狂歡夜幕,在幕後做過服務工作者;三是積極參加部門會議,撰寫長安大學提案委舉行“家文化”見面會宣傳稿件

;四是參與“我的長大我做主”提案前期準備、現場方案徵集,並撰寫長安大學舉辦第五屆“我的長大我做主”建言獻策活動宣傳稿件,在學長幫忙修改下,在站進行刊登;五是積極參與修改第五屆“我的長大我做主”建言獻策進入決賽的提案;六是六小齡童來我校進行講座主,在幕後做過服務工作者;七是積極參加我校  演講比賽,經過  輪預賽和決賽,最終獲得二等獎。

二是幾點工作體會。通過半年來工作,讓我對提案委職責有了進一步了解,從中收益不少,主要是能力上得到提升,新聞稿件寫作能力穩步提升,計算機文字處理軟體操作越來越熟練,經過幾次活動參與,自己協調組織能力提升很快,同時在工作中,我也發現:自己做提案時,站的角度不高,寫得不深刻,解決辦法缺少深度;在學習和工作兼顧不是十分理想,往往努力完成了工作,卻忽略了學習,但是我始終懷著一顆求學上進的心,會努力去改造這些缺點,今後做到學習與工作兩不誤,另外我想借這個機會,對提案委工作提出一些自己期望:一是提案委在學子中知名度不高,部門應加大宣傳力度,讓提案委的活動成為校園的精品;二是加強與各部門聯繫,使校學生會成為一個大家庭。

最後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對提案委認識越來越深刻,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個部門,我願意始終保持一顆熱情的心。如今提案委已變成了一個家,深入到我們內心,在這個大家庭我們不僅要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更應感受到了這個家的溫暖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