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主席上半年工作總結

自從擔任學生會主席後,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著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曾兩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作為學生會主席,我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經過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周周結”,每周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畫。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我還將常常找各部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靠的保證。還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期間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紀檢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紀檢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

成為學生會的主席,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在往後的工作上,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