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上半年的工作鑑定

半年來在院領導及x主任的領導下,在護士長的精心指導下努力完成護理工作任務,總結如下:

一、 加強專業技術:在醫院管理和“三基三嚴”六項基本操作 的帶領下,認真學習,並很好的完成了各項操作,使自己的基本技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能夠更好的服務患者,並將此融入到實際的工作當中。在這半年中,我除了在基本技能上下苦功夫以外,還在本院的專科技能操作中精益求精,抱著不斷進步的學習態度,積極進取。

二、加強服務、禮儀意識:在以服務、品牌建院的曙光工作,個人的服務、禮儀意識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份。我在這方面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我積極參加了今年醫院在相關方面的培訓,並通過了醫院在服務方面的每一次考試。在上班的時候我時刻記著“一切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全身心的投入在工作中,付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讓病人感覺到家的溫暖。在我個人不斷的努力當中,很榮幸的當選科室禮儀小組組長,全面負責科室員工的儀容儀表,我將以此為契機,以更新的姿態來迎接挑戰。

三、嚴格遵守醫院的紀律:做到不遲到、不早退、無故不缺勤;、堅守崗位、不在上班期間打鬧嬉戲、不攜帶手機上崗;注重儀容儀表,衣服整潔,頭

發不過肩、上班期間不穿高跟鞋、響底鞋,堅持淡妝上崗,不濃妝艷抹、不佩戴首飾;我還很注意護士職業形象,在平時工作中注意文明禮貌服務,堅持文明用語,禮貌待患、態度和藹、語言規範。

四、積極參加醫院的各項文娛活動:在醫院今年的重大活動中積極展現我在藝術這方面的能力。編導並參加了在“5.12”護士節和曙光三周年的院慶慶典演出的節目《打針》,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平時我也很注重和同事之間的配合,共同製作出《家》的圖案等。

曾經有人說過。“拉開人生帷幕的人是護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人也是護士。”是的,在人的一生當中有誰會不需要護士的細緻關心和悉心照顧呢?“護理工作是一門精細的世術。“護士要有一顆同情的心,要有一雙願意工作的手。”所以我始終用我的愛心,耐心,細心和責任心解除病人的病痛,用無私的奉獻支撐起無力的生命,重新揚起生的風帆,讓痛苦的臉上重綻笑顏,讓一個個家庭都重現歡聲笑語~“神話中天使的美麗在於她的聖潔與善良,而白衣天使的美麗在於我的溫馨與微笑。”

在過去的半年裡,要再次感謝院領導、護士長的教育、指導、批評

和幫助,感謝同事們給予的關心和支持。過去,有許多進步和提高,同時也存在一些不足;展望未來,應當發揚自身的優點與長處,克服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