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企聯誼會講話2篇

尊敬的符司令、王局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企業代表:

大家晚上好!今晚,我們企業界、社會各界和市地稅局的朋友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參加稅企新春聯誼會。在此,我謹代表海口市企業家協會,向一年來關心我會,為我會的發展,給予大力支持和幫助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海口市企業家協會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視和關懷下,在全體會員單位的配合和支持下,通過全體會員和秘書處的共同努力,在參政議政、當好政府參謀和助手、為企業辦實事等方面,創造性地開展各項服務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績,為海口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贏得了會員單位的普遍好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過去一年,我們協會主要做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一、深入企業調研為企業發展服務;二、為企業排憂解難辦實事,維護企業和企業家的合法權益;三、為會員單位(顧問)進行免費健康體檢;四、舉辦各種培訓班、講座等,提高企業家和企業的素質;五、舉辦形式多樣的活動,加強政企間關係,發揮了橋樑和紐帶作用;六、配合政府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當好政府的參謀和助手;七、組織企業家考察團到外地考察,為企業發展創造更多的商機;八、加強組織建設,提高自身素質 。

XX年,市企協將圍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和本會第一屆第三次理事會的工作安排,以學習黨的xx屆四中全會精神為動力,抓住國際旅遊島建設的機遇,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強組織建設,提升自身素質,以促進會員合作、密切政企關係、提高服務效能為推手,加大為會員為政府服務的力度,努力把本會的各項工作推上一個新台階。

在已經過去的一年,我們也高興地看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海口的投資環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各級政府、各職能部門的服務意識和工作效能有了顯著的提高。特別是我們海口地稅局,轉變了工作作風,創新了工作思路,踐行了“權為納稅人所用”的理念。在很短的時間內,不僅投入巨資,整改了該局各辦稅服務中心的辦稅環境,還通過狠抓“隊伍建設,工作作風,稅收管理,納稅服務,嚴教嚴管”等措施,增強了稅務機關和辦稅人的服務意識,提高了辦稅效能,促進了行風建設,改善了征納關係,讓我們納稅人到各服務中心站所辦稅時,享受到了高效、便捷、溫馨的服務。

XX年12月17日,在創建“民眾滿意基層站所”的評議會上,我們聽到了海口地稅局王局長向企業界、社會各界鄭重宣布了《海口地稅局推進納稅服務十項措施》。因此,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新的一年,市地稅局會在XX年成績的基礎上,在做好為企業排憂解難,密切稅企關係,最佳化辦稅環境,為企業提供更好的服務,促進海口經濟發展等各方面,鑄造新的輝煌。

藉此機會,我代表海口市企業家協會向為改善海口投資環境,促進企業發展,做出貢獻的各級領導、各職能部門、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新的一年,我們也祝願海口地稅局和在座的各個企業,事業興旺發達,更上一層樓!我們中國傳統的新春佳節即將到來,在此,我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稅企聯誼會講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