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業餘黨校學習心得

能夠參加業餘黨校,我感到非常榮幸,也十分珍惜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期間,我始終抱著認真的態度參加每一次學習,悉心聆聽了每一位黨課老師的精彩講課。儘管只有短短几堂課,但還是讓我受益匪淺。

此次學習,不僅加深了我對黨的基本知識的了解,也更加明確了入黨動機。共產黨員決不是套在自己頭上用於炫耀的光環,而是我們不斷努力進取的動力。組織上的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黨一生一世。在學習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中國共產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黨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特別是在非常時期:發生在今年的”西南大旱”、 山西王家嶺煤礦透水事故以及青海玉樹縣7.1級地震,為了保護國家和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我們的共產黨員從容地走上了第一線,不惜拋棄家庭,甚至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大眾的安寧。看著那些面對黨旗宣誓的共產黨員,我心動了,我感到了作為共產黨員的驕傲,也更加堅定自己的人生信念:我也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雖然現在離一名正式的黨員還有一定的距離,但是我時刻謹記黨的教誨,時刻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以後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自覺的克服缺點與不足,積極向黨組織靠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