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學生黨校培訓心得

持續兩周的黨校培訓已經結束了,大家又開始忙著自己學習上的事情。而時間雖短的兩周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通過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黨的綱領和方針,讓我們更深刻的了解到黨的偉大與無私奉獻,讓我們了解到一個組織就該有自己的規矩,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而想成為一位黨員,就必須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以積極的心態去對待這個組織。要以實現共產主義事業作為自己的目標,要知道當的光輝歷史,在實踐中檢驗真理,實事求是,不斷創新。

時刻牢記黨員的義務和責任,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們應在學習和生活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要關心國家的時事政治,學會分析社會的動態,確定自己的目標,以積極進取的心態去面對挑戰。

作為大學生的我們,也許不會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把小事落實到實處亦是很重要的事情。在大學期間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多參加課外實踐活動、助人為樂團結友愛等,充分帶動大家的積極和活躍性,自信地面對一切.

作為正在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當代大學生,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認真學習鄧--理論和“三大代表”正要思想,全面貫徹科學發展觀,勤奮學習,善於創造,甘於奉獻,自覺擔負起歷史賦予的聖神使命。堅持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共產主義遠大目標的實現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