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校學習的培訓課程心得體會

敬愛的黨組織:

我有幸被同學們推選參加學校的黨校學習,在為期三周的黨校學習中,我每次都準時上課,認真聽黨員老師向我們講述黨的理論知識。在這門課上,我系統的了解到了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歷史,知道了端正入黨動機對我們入黨積極分子的重要意義,也更加深入的學習了黨的性質,指導思想,以及綱領和宗旨。學習的時間雖然很有限,但我的思想已經有了質的飛躍。每一節課下來,我都會收穫到很多東西,這些都讓我的思想向黨組織靠攏得更緊,我非常感謝給我上黨課的每一位黨員老師,他們都非常優秀,我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向他們靠攏。

而我深知,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是與生俱來的,二是在不斷地實踐過程中通過不斷的總結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我深切的體會到作為黨員的責任,懂得了共產黨員就意味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入黨積極分子,要端正入黨動機,全心全意投入到為人民服務的事業中來,也深刻領會了“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並用它作為我們的行動指南,從而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此外,我們要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盡力為身邊的人提供幫助,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提高思想政治覺悟和道德水準。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 10月19日胡主席在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大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胡主席在說:“今天,我們隆重紀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深切緬懷孫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驅的歷史功勳,就是要學習和弘揚他們為振興中華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勵海內外中華兒女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共同奮鬥”。胡主席還總結了辛亥革命給中國帶來的重要影響,以及在辛亥革命以後在中國共產黨的先進領導下給中國革命帶來了煥然一新的面貌。胡主席還指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任重道遠,以及如何我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尤其是我生活在辛亥革命的發生地----武漢,聽了胡主席的講話以後我很有感觸,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為祖國做點什麼,但是我知道我現在能做的還很有限。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尤其是作為一個學生,我深知我現在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學好自己的功課,不斷增強自己的本領,等工作後為祖國做貢獻。我還知道在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的同時我應該多讀一些課外書籍,用來擴大自己的知識面以及提高自己的思想。還要更加關心我們國家的時政新聞,了解國家大事, 把自己和國家緊密聯繫在一起。

通過這次黨校學習,使我自己更加堅定了為黨為人民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的決心和信念。我相信,只要堅定自己的意志,就能夠在黨的領導下,為黨和人民貢獻自己的價值。

我深知,自己距離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還有不少差距,但我會一直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解放思想,實事求是,銳意進取,積極工作,認真學習,牢固樹立共產主義信念,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養,提高思想政治覺悟和道德水準,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能力。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於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團隊精神的價值觀。增強自己的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創新意識和為人民服務意識,積極從思想上入黨,這樣才能早日的成為合格的共產黨員。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

敬禮